iphone 首爾 raindog 衝浪 運動 

You Tube Fever 3 之 媽媽也迷上了 You Tube
Tagebuch 30.06.08
媽媽比爸爸更容易接受新的事物。媽媽接受電腦、學習電腦。從電腦開始,媽媽又很快地接受了mp3,很快接受了數位相機及用電腦來看照片。媽媽會自己輸入資料、自己燒錄CD。碰到不懂的事、不會去的地方,也會上網去尋找答案。怎麼說呢,我的媽媽是一個非常跟得上時代的超級酷媽。
從學習電腦以後,媽媽就迷上了玩電腦遊戲。一開始是喜歡玩踩地雷,後來喜歡上線打麻將,喜歡玩各種小遊戲。她可以坐在電腦前面很久,很認真地玩著電腦遊戲玩到12點多、玩到累得想睡覺才會關機。
除了電腦以外,媽媽也很迷星光大道這個歌唱選秀節目。每個禮拜五晚上,會一口氣看到十點。如果週五有事的話,她也不會忘了週六的重播。
昨天週日晚上,我又看到媽媽守在電視機前面。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個禮拜的星光大道節目,她有某一段節目漏了看,所以又在等重播。這個時候,我介紹媽媽利用You Tube搜尋已經播出的節目。因為我的音效卡是專業做音樂的音效卡,所以You Tube上面歌手的歌聲,也可以錄下來放到隨身聽裡面。
媽媽昨天知道可以這樣透過網路看電視以後,現在就變得很迷You Tube了。
「唉呀,怎麼傳個照片傳得這麼慢?」
「因為我媽媽上網,她最近迷上到You Tube看影片。」
因為媽媽一直上網看You Tube的影片,所以我們家的頻寬被佔去很多。我在MSN上的朋友,覺得媽媽會自己上網看影片很厲害;阿妹也和我一樣,覺得這件事情很有趣。
以下是我最近看到好玩的Videos:
1)笨警察抓不到小偷
2)很未來感的舞蹈
3)配合Old School節奏吃東西
4)把車子和行人當成唱盤來Scratch
5)和吸煙相關的新發明
6)美國總統競選人都想要改變
7)瑪丹娜現場表演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盧彥勳 咬筆妹 阿密特 拉莉莎 夏天 

960614上班前小玩again
昨天花花沒拉上來,心裡頗有不甘,今天早上忍不住又往外
雙溪衝,一到釣場,看到石頭上的吐司屑與糊餌,心想昨天必遭
別人操過,不知道會不會影響今天的釣況??
今天水色比昨天更清,看到魚群比昨天更多,且多是溪哥與
馬口,結果今天魚穫滿平均的,馬口溪哥石斑釣獲量差不多,但
花花一樣不捧場,待偶返鄉過完端午倒蹬來,再來想辦法修理
您!
對了!祖哥!小水蛇今天沒來探班耶!是不是您幹了什麼好事...
昨天早上來沒看到..想必昨天有倫來偷操偶的天堂...
溪水潺流產生出白花花的浪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特別耀眼與壯觀...
今天再來一次雙弓..只是主角換成溪哥...
今天的釣況比昨天好..但是花花還是看的到釣不到...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咬筆妹 ARASHI 生田斗真 J女郎 畢業典禮 

友達的英文教材‧‧‧高招!! !?=
FAB常用英文字彙表
順序
英文單字
發音
中文解釋
備註
順序
英文單字
發音
中文解釋
ALARM
鵝浪
警報
PORT
破兒特
出入埠
ALIGNMENT
鵝賴們
對位
POWER OFF
泡兒OFF
電源關閉
ANNEAL
鵝你哦
熱處理
PROBER
普露波兒
探針
AREA SENSOR
A旅兒仙捨
區域感應器
RECIPE
銳什屁
配方
AUTO
哦透
自動
REPAIR
驢配兒
修補
BAKER
貝殼
烤箱
REPEAT
驢屁特
重覆
BLOCK
不拉客
區域
RESET
驢SAY特
重新設定
BUFFER
巴佛
緩衝區
REWORK
驢臥可
重工
BUZZER
8惹
蜂鳴器
RINSE
潤絲
潤濕
CHAMBER
全伯
反應室
ROBOT
露吧
機械手臂
CHIP
去普
亂啊
運轉
COAT
口特
覆蓋
SCAN
死game
掃描
COMBINE
扛拜
合併
SCRAP
死愧普
報廢
CONTACT
康得
接觸
SCRUBBER
屎快伯
清潔
DEVELOP
迪飛了普
顯影
SORTER
搜特兒
排序機
SPIN
死賓
旋轉
DUMMY
搭米
控片
SPLIT
死普利特
分歧
EDGE
愛舉
邊緣
STAGE
死day拘
基座
ELLIPSOMETER
一粒普索米得
橢圓儀
STEPPER
死爹普兒
對準
ETCH
A渠
蝕刻
STRIP
死去普
去光阻
EXPERIMENT
XS珮了們特
實驗
SUBSTRATE
殺普死翠特
基板
FLUSH
唬爛許
沖洗
T.F.
Thin film
成膜
INITIAL
依你銹哦
啟始
TEST
(拿)斯特
測試
INSPECTION
印屎珮旬
檢查
TITLE
太頭
給予號碼
LASER
雷射
雷射
TRANSFER
穿史佛
傳送
LEVEL
累我
水平校正/級
TROUBLE
(炫布)
有異常
LIFTER
粒夫特
升降梯
TYPE
太普
種類
LINE
UNPACKER
按配剋兒
拆外包機
LOT NO.
拉特.難波兒
lot 號碼
UTILITY
優踢了踢
能源裝置
MAIN
主要的
餵特
MASK
罵屎可
光罩
MENU
妹扭
目錄
MERGE
麼兒拘
合併
METAL
妹頭
金屬
OPERATION
哦普雷旬
操作
PANEL
配濃
面板
PANEL COM
配濃康
觸摸式電腦
PARTICLE
怕踢扣
灰塵/微粒子
PATTERN
配藤
圖形
PHOTO
佛陀
黃光
PHOTORESIST
佛陀驢利史特
光阻劑
PIXEL
屁個索
畫素
PLATE
普累特
盤、板
POINT
破一特
FAB常用英文字彙表(NEXUS專用)
順序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腿皇后 同學會 桐花 宮崎葵 金曲獎 

好不容易
手 ㄐ 響 ㄌ看 ㄌ 一 下 來 ? 顯 示有 ? 不 太 想 接但 還 是 接 ㄌ好 不 容 易 遺 忘 ㄉ 愛現 在 被 ㄋ 勾 起 回 憶 ㄌ該 怎 ㄇ 辦 ?都 已 經 比 陌 生 還 陌 生 ㄌ何 必 ㄍ 偶 難 堪 呢 ?馬 桶 ? 初 寫 ㄉ 可 真 好(之前晚自習ㄉ事)〝 ㄧ 廂 情 愿 〞雖 然 知 道 明 白 ㄋ ? 做 怎 樣 ㄉ 決 定但 還 是 選 擇 安 慰 自 己ㄋ 還 親 口 ? 出 口? ㄝ 都 不 知 道 ㄋ ㄉ 答 案偶 ㄉ 付 出 偶 ㄉ 愛? 該 還 沒 到 一 廂 情 愿 ㄉ 地 步 吧!但 罪 近 偶 知 道 偶 是 一 廂 情 愿 ㄌ布 愿 在 ? 自 己 受 ?所 以 選 擇 遺 忘以 ? 時 ? 久 ㄌ ? 忘結 果 並 沒 有直 罪 近 已 經 學 ? 不 在 想 ㄋ已 經 學 ? 不 在 愛 ㄋ已 經 遺 忘 ㄋ但 現 在 ㄧ 通 電 話哈勾 起 ㄌ 回 憶今 天 ㄉ 一 場 重 要 ㄉ 比 賽輸 ㄌ輸 ㄌ 比 賽 布 重 要重 要 ㄉ 事偶 又 開 始 想 ㄋ? 莫 名 奇 妙 ㄉ 想 ㄋ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山 睡姿 可藍 熱浪島 許維恩 

清洗腎臟的簡單方法
Simple Kidney's Cleanser - Health Care
清洗腎臟的簡單方法It is vegetables, should try it at home.  
只用蔬菜,可以在家裡嘗試。   CLEAN YOUR KIDNEYS WITH LESS THAN $1.00 用不到 $ 1.00美金 就可清洗你的腎臟  
Years passes by and our kidneys are filtering the blood by removing salt, poison and any unwanted entering our body. With time, the salt accumulates and this needs to undergo cleaning treatments.   多年來,我們的腎臟過濾血液,排除進入我們的身體的鹽,毒素及任何不需要的物質。隨著時日,鹽毒積累,必須進行清潔處理。 How are we going to do this? 我們要怎樣做呢?  
  It is very easy, first take a bunch of parsley and wash it clean . 非常容易,首先拿一把荷蘭芹,洗乾淨。  
  Then cut it in small pieces and put it in a pot and pour clean water and boil it for ten minutes and let it cool down and then filter it and pour in a clean bottle and keep it inside refrigerator to cool. 切成小塊,放在鍋子裡,注入乾淨的水煮10分鐘,冷卻後過濾到一個乾淨的瓶子,存放冰箱。   Drink one glass daily and you will notice all salt and other accumulated poison coming out of your kidney by urination. Also you will be able to notice the difference which you never felt before. 每天喝一杯,你會發現你腎臟裡所有積累的鹽和其他毒素都經由尿液排出體外。而且感覺身體和以前完全不同。   Parsley is known as best cleaning treatment for kidneys and it is natural! 人們很早就曉得荷蘭芹是最佳腎臟清洗劑,而且它是天然的。   Please forward to all your friends !   請轉寄給你所有的朋友!  
可可亞的含鐵量為牛奶140倍(給關心的女性!)> >  > 女生要多喝囉!!> > > 可可亞的含鐵量為牛奶140倍> > >> 可可亞內含豐富的鐵質、纖維質及多種礦物質,> > >> 對貧血、美容、瘦身、便秘、成人病有效的健康食品,> > > 只要每天吃一點點就可以維持健康。> > >> 可可亞多酚是一種在巧克力中發現、具有極佳抗氧化力的化合物,> > >> 主要成分是黃酮。可可亞多酚具有的抗氧化功能、可減少低密度脂蛋白的氧化、> > >> 調節血小板的活化,對某些調節人體荷爾蒙間的平衡有好處。> > >> 換句話說,它能維持細胞的健康,保持在極佳狀態,同時減緩細胞老化,> > >> 降低癌症發生率,增加免疫功能,使凝血的可能性降低,增進人體血管的健康。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球迷 單眼皮 空姐 花蓮 長灘島 

970524釣遊之二-釣遊花絮
今天的火車頭柯南拔~~經過卡打車的磨練~~果然箭步如飛~~
看一看~~比一比~~果然還是隨性釣比較帥~~
還好不是螞蝗~~要不然可能連脖子都中了~~
隨性釣的show time1~~
上~~
隨性釣的show time2~~
下~~
潔淨的溪水~~
搭配這一些有的沒的~~
等於這一鍋好料理~~
開動啦~~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