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 泳裝 主播 LOMO 50正妹 

最近躲在姐姐家
因為我姐姐的大兒子Tiger這兩天基測,本週二起戰場轉至她們家,我帶著輕便的行李與120顆Halal的水餃-----換我從容赴義了......
陪考真無聊.....還好有下載的綠光森林當成背景音樂,如果不是一集一集地過,還真是失去了時間感,看考場、買孩子要的軟體、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連德文也繼續翹課下去,下週上課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等待孩子考試的時間也很漫長,也沒有心情看書或是背單字,比我自己考試還要著急多了,唉....又翹了兩個聚會---高中同學與高中樂團的,之後等著被她們剁碎吧。
其中放風的時間只有星期二上阿文課、星期三跟老師開會、星期四去台北大學當活化石與星期五的主麻,哈哈哈----這次的羊肉咖哩真是人間美味啊....當場想問問那位媽媽可否賣現成的給我,我也是有想過是不是因為連續吃80顆水餃才會覺得羊肉咖哩非常好吃,不過我個人是真的覺得好好吃,趕緊在清真寺中奔相走告。
等等....其實80顆水餃也是很好吃、也不是一成不變,秘訣在於「佐料」、「溫度」與「飲料」,特別是前者可以有多種變化,可以選擇加白醋或黑醋、加蒜頭或辣椒與否,當然還可以加哇沙米之類的,當然別忘了比例的變化,真是充滿驚奇啊!怎麼聽起來想是我在安慰自己?不過真的還不錯啦......至於溫度就是說可以熱熱的吃、冷冷的吃,不同溫度就有不同風味;飲料的部分就更是自由搭配,我個人偏好茶品,反正其實都很好吃,只不過我還不打算挑戰連續幾餐水餃的最高紀錄就是了。
好像應該解釋一下活化石?因為我在台北大學當助教將近四年,所以每當要辦活動或是整理就檔案老師就會開傳票叫我回去.....我的角色就是坐在那裡喝茶,然後回憶以前的事情,告訴老師或是承辦人員某個法案或方案的來龍去脈,還有解讀一下舊資料、並給些執行上的建議。這種工作還不錯啦....因為老師肯定會請我一頓飯,感謝真主讓台北大學旁邊就有一間Halal的波斯天堂,只可惜她們都不發給我貴賓券或集點卡。除了吃當然也是可以敘敘舊,與老同事們話話家常,我很喜歡這樣......只不過有時候被問話兩個小時下來,我怎麼都會覺得我像個老人啊??
煩悶的陪考日子還好有小剛的相伴,他雖然就要升上國二但是還是那樣一派天真浪漫.....跟他在一起真的有很深刻「被愛」的感覺,還真沒見過有男孩子這麼愛我、這麼體貼的。問我要不要吃、要不要喝?在我看書的時候,就算他正在網上玩著連線遊戲,只要叫一聲還是會立刻丟下電腦幫我倒杯水,而且是毫不遲疑的....他也硬塞給我他最愛的PSP遊戲,其實我根本不會玩,況且那一款遊戲對我來說實在是太血腥暴力了,不過他一直堅持我要玩,當然就是忍耐玩幾分鐘就求他放過我....還有呢!晚上我說想說客廳,他當然也是馬上接著說他也要一起,因為我比較晚睡,他先去睡前還跟我說:「姨~妳晚上來睡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跨過我喔....」我說:「當然,因為你怕會長不高啊!」他笑著說對,還問我怎麼知道??我當然知道,我可是他肚子裡的蛔蟲啊......
老實說我的確對他很偏愛,所以根本沒辦法當他的家教,不管我平常有多嚴格,但是看到他的笑容我的心都融掉了,怎麼捨得罵呀.....他總是有辦法跟我討價還價,例如他知道我很期待他去練空手道,但是他因為擔心會長不高,所以雖然他已經答應我要去練,不過我反而不願意,因為我知道他只是為了符合我的期待而去的,我實在不想勉強他。最近在教他國文的常識,他就趴在我旁邊的床上(他粘我是出名的,就算各自作各自的事情也會坐在我身旁),然後用超級可愛的口吻問我說:「姨~如果我去練空手道是不是就不用寫這個?」憑良心說,這句話如果是他哥說的,少不了被我狂電兩下,不過對小剛我只能笑笑地說:「不行....這是兩件事情。」我交代的事情世上大概只有他敢跟我打馬虎眼吧?
小剛雖然成績不好,但是份內的事情一定會完成,睡覺、起床、吃飯等等的生活秩序不用交代,他絕對是規規矩矩,甚至他還堅持去補習班補習!我們都看他不是讀書的料,即使體力一流的他,常常補習下課後都會在車上累到睡著,所以他的爸媽都勸他不要補習了,因為讀不來就不要太勉強,但是他還是堅持要去,所以這次住他家,我的姐姐、姐夫就叫我勸他不要去補習,因為我說的話他多半會廳,不過我跟小剛說後,他扭扭捏捏地跟我說:「我現在補習考四、五十分,如果我不去補習,那不是連四、五十分都沒有了?」哈哈哈哈哈.......我輸了!我又投降了!他說的有道理,只能期待他早日習得讀書的訣竅,投入的努力能有相當的回報了......
        能跟小剛在一起真開心,不過這週耽誤的工作,唉.....接下來我的皮要繃緊一點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