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特攻隊 潮T 清境 公仔 盧彥勳 

淹大水
媽押好累...今天要下班的時在煮蛋 就先把舊的蛋拿起來放水壺 然後再裝熱水的時候 我就在洗茶葉蛋的鍋子 結果洗的太忘我...整個淹水 還是熱水 整個地上都是 
大叫:淹水了啦!
大夜:...快拿拖把 結果拖了好久 大夜又說:算了算了 我來拖你去煮蛋 我:喔 可是我放蛋
的那個還沒洗... 大夜:= = 算了 你可以下班了 我:哈 真的嗎 那就麻煩你了整個很給他添麻煩 我想他一定覺得我很礙眼
 今天站櫃 站到好累 而且今天好多人用禮卷
要交班之前就投了快三萬的錢 誇張 今天弄檯帳 也弄錯...整個就是很無奈 唉 有夠呆
阿娘他們早上去高雄在阿公 我要去上班的時候還遲到...為了載阿兄去他同學家 他收假了真的是有夠麻煩 每個禮拜都回來 今天回家 阿娘還說阿公等我到剛剛才去睡
 哈
那種 每天去上學都跟阿公說:阿公我去上課囉!自己在家要小心喔!的生活 又回來了阿娘他們今天有幫我送晚餐
 下禮拜是上早班...煩 我不想跟副店還有店長上班 整個就是
會精神崩潰 他們今天再說 昨天文龍把台客惹毛= = 利害 五箱牛奶補兩個小時 也難怪他會毛
我昨天只不過是跟阿花小聊一下他就在不爽了...我只能說那位也是高雄來的朋友 實在太白目
已經習慣晚睡了怎麼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