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水 水之教堂 ARASHI 金門 美腿皇后 

破皮
我有兩星期沒去上yoga的課了
因為太忙 因為.............上次上課我的膝蓋.........破皮啦
那天老師上的動作有夠難  我的超白皮膚破皮啦
我的膝蓋下有墊厚毛巾耶  但是我居然擦破皮
我同學說應該是毛巾太粗  我皮太薄 所以擦破皮可能也是巴 
我有問上課地方的小姐 她說膝蓋變黑是正常  她跟老師的都很黑 說完馬上翻給我看歐  我的老天爺ㄚ 真的黑耶  ( 我不想這樣耶
所以決定了 我要去買護膝 才不會害我的膝蓋變黑 變醜
順便拿王靜瑩上次被老公打去疤的產品來擦 u-care 真是很有效變白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