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強 哺乳 宜蘭民宿 動漫 天空 

我很感恩上帝賜給我這麼一個兒子
原  文  如  下:
媽媽:
等我長大之後
不管置身於何種環境
我會盡力摘給你我身邊的每一束花
把握周遭能讓你快樂的每一件事
只盼望你能長命百歲
對現在的我而言
失去你就如同飛機沒有翅膀
在廣大而遼闊的天空中失去所有的成就
我不希望你匆促的離去
我要你雍容的渡過這漫長的人生
我不會怨恨這輩子沒看到雪
我只恨這輩子我沒辦法給你
我所擁有最好的一切!

2006.1.12
累的攤躺在沙發上突然接獲就讀國二的兒子所寫的一張便條
它溫暖了我滿滿的心
反覆咀嚼信中的一字一句 
我眼眶開始泛紅~~~內心有多麼的感激呀
我真的很感恩上帝賜給我這麼一位貼心溫馴的孩子!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