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腿 王建民 ECFA 睡姿 貢寮 

如來的無盡大眼...在空中
忘了何年何月何日 推估十多年前 記得是午後時光吧 
有天在北市的懷寧街重慶南路街口等候紅綠燈
等著等著 不經意抬起頭 望著灰白濛濛的天空 吸息吐氣
再次看著變換號誌等待中 抬起頭來望著天空的雲兒走向 無聲無息地 
就在這時 天空中的灰雲起了微妙的變化 不可思議的波淘雲湧
哇!睜大了雙眼 駭然入目 震撼動到肺腑 全身抖動著 
所有的雲凝結成 一隻巨大的單眼 佔滿天空中的位置
那隻充滿大慈大悲的巨眼 看著看著忘了神 當時正在佇立在十字路口我
一時之間 撞擊著內心衝破心扉流動全身 濕濕熱熱地 眼淚悄悄地汪汪流了下來 
當下意志覺醒唯恐人見 急忙拭淚 再度抬頭恐巨大的單眼一會兒不見 
果然仍在天空中 以無形地神眼之慈力 撫慰著我心我身我思 
整個人好似被靈氣貫注著充滿 不多久 路口恢復綠燈穿梭熱鬧 正在要走不走時
再度抬頭望著 此時巨眼悄悄地散開來 成為??白雲朝著風向遊移遊走
希望是我的翳目所見 希望是我心理投射向天空  彩繪著綺麗遐想
希望如是~
卻希望什麼也不是~
延伸閱讀 神秘的第三隻眼睛 就是它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