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首爾 raindog 衝浪 運動 

You Tube Fever 3 之 媽媽也迷上了 You Tube
Tagebuch 30.06.08
媽媽比爸爸更容易接受新的事物。媽媽接受電腦、學習電腦。從電腦開始,媽媽又很快地接受了mp3,很快接受了數位相機及用電腦來看照片。媽媽會自己輸入資料、自己燒錄CD。碰到不懂的事、不會去的地方,也會上網去尋找答案。怎麼說呢,我的媽媽是一個非常跟得上時代的超級酷媽。
從學習電腦以後,媽媽就迷上了玩電腦遊戲。一開始是喜歡玩踩地雷,後來喜歡上線打麻將,喜歡玩各種小遊戲。她可以坐在電腦前面很久,很認真地玩著電腦遊戲玩到12點多、玩到累得想睡覺才會關機。
除了電腦以外,媽媽也很迷星光大道這個歌唱選秀節目。每個禮拜五晚上,會一口氣看到十點。如果週五有事的話,她也不會忘了週六的重播。
昨天週日晚上,我又看到媽媽守在電視機前面。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個禮拜的星光大道節目,她有某一段節目漏了看,所以又在等重播。這個時候,我介紹媽媽利用You Tube搜尋已經播出的節目。因為我的音效卡是專業做音樂的音效卡,所以You Tube上面歌手的歌聲,也可以錄下來放到隨身聽裡面。
媽媽昨天知道可以這樣透過網路看電視以後,現在就變得很迷You Tube了。
「唉呀,怎麼傳個照片傳得這麼慢?」
「因為我媽媽上網,她最近迷上到You Tube看影片。」
因為媽媽一直上網看You Tube的影片,所以我們家的頻寬被佔去很多。我在MSN上的朋友,覺得媽媽會自己上網看影片很厲害;阿妹也和我一樣,覺得這件事情很有趣。
以下是我最近看到好玩的Videos:
1)笨警察抓不到小偷
2)很未來感的舞蹈
3)配合Old School節奏吃東西
4)把車子和行人當成唱盤來Scratch
5)和吸煙相關的新發明
6)美國總統競選人都想要改變
7)瑪丹娜現場表演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