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 首爾 脫衣 賞櫻 世足賽 

11/08
今天的週末早上一連開了3場會議
一直到快中午的時間才能開始處理自己的事
因為下週一一早又要飛去菲律賓出差
其實手邊未完成的工作還一堆
可是兒子又一直電話call來
拜託我帶他去看007量子危機
想想難得可以擺脫看幼稚電影
跟兒子好好的看個動作片
也算是在忙碌中舒壓一下
這部片除了海陸空的緊張追逐外
好像也沒啥特別的
但兒子對片中的一些高科技工具倒是頗感興趣
這一點還真是男兒的本色……
不過這些好萊塢製片果然厲害
長得不怎麼樣的Daniel Craig
竟然也能被他們塑造成魅力十足
從上一部的皇家夜總會
到這次的量子危機
越看他越有味道
可見一個人的魅力不一定要靠長相
尤其是年紀大後
氣質與才能 視野與見解
便是突顯個人魅力的基礎........
看完電影出來後
我跟兒子分開逛了一下賣場
我們早已有默契
現在逛街都是各逛各的
各取所需嘛~!
就在我要回停車場的必經之道上
碰上了以前交往多年的男友
我還俗辣的假裝沒看到
遮遮掩掩的快快走過
呵呵~ 真是尷尬呀~
我想 碰到這種狀況
假裝沒看到是最好的方式吧!
畢竟他是老婆孩子一家人都在
本來就比我俗辣的他
如果照面一定會比我還尷尬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