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潮 日本瑤瑤 奶機妹 章魚哥 外拍 

忙哩...
還以為統測完後就會輕鬆啦~
結果開始忙推甄...
做作品集做到昏天暗地
忙到沒時間打部落格啦O口O!!
不過終於完成的作品集...
看了真的有感動到想流淚的衝動QˇQ
接著忙完第二階段報名(第一階段穩過的不用說了)
還以為終於可以輕鬆啦~
結果又在忙看日劇O口O!!(不對吧!!)
看完了"女帝"和"花樣少年少女"
堀北真希好可愛啊~~~可是!!!
我真希望男主角是山下智久啊O口O!!!(山下X堀北 控)
好啦這不是重點
接著又在煩惱6/30的面試
哇~上網查每個人都說雲科面試很艱苦啊O口O!!
好可怕~早知道就登記分發啦...(很多人都說我的分數明明登記分發就行了)
可是!!錢都繳了!!名也報了!!作品集也出來了!!
不~~~面試好可怕~~~~~
昨天晚上看了海賊(忙到拖了兩集沒看Q口Q)
一次看兩本感覺真不錯!!(而且海賊又特別大本OˇO)
看到在地上打滾...
笑的肚子超痛...不愧是JUMP之光啊!!!
魯夫好可愛~~>///<
然後整個心情在剛剛急轉直下
我好想殺人!!
你以為我還笑的出來.還能搞笑就是沒有壓力嗎!?
我快瘋啦~~關於我要面試...
竟然搞的一副"反正又不關我的事"(其實這也是事實)
可是真的很生氣啊!!!
完全不懂得體諒別人!!
難道男生也有更年期嗎!?
怎麼脾氣這麼糟!?
統測時也是...破壞了全家人一起陪考的常規...增加我壓力!!
現在要面試也是...搞什麼啊!!體諒一下會死嗎?
增加我壓力很好玩嗎?我還不是為了你那無聊的"面子"在努力!!
呸!!
總之我要加油啦!!
祝我面試順利Oˇ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