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市長 麵西施 汪詩敏 少女 蔡依林 

尋*家音*~
現今的社會每個家都有電腦..而不僅是小孩連大人也都樂在其中..
有的大人比小孩還迷..不論男女都該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不要太沉迷電腦..
該陪老公或妻子小孩都該做到..必竟他們才是能陪我們一生的人..
可是有的人卻沉迷了..把家人拋一邊只顧玩電腦..她們忘了老公需要她陪...
不是結婚久了就認為他們不需人陪..必竟工作了一天回到家中最需要的就是溫暖的窩..
有的男人對妻子並無所求..只想回到家中開門有妻子迎接..與關心的問候..男人也有軟弱的一面...
想尋回往日的容顏歡笑..也許很難...但仍須加油..想尋回妳那以往的溫柔與關懷...
想尋你陪我回到以往甜蜜的時光..妳可知我想妳..唸妳..心疼在那冷冷的夜裡...
妳可知我到了家中最不想見的..就是你一直獨守在電腦而忘了我的存在..
你可知我的寂寞與孤獨來自那電腦...是它了奪走了我的最愛...我的家..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