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 天龍特攻隊 上海 外拍 男人IN起來 

還有誰沒養到......請報名
那天,小姪子看我在整理東西要搬家,
抱著我說,姑姑妳能不能不要嫁人...
?時,我只能回她,我沒嫁人,,沒人養偶哎~~~
她也天真地回偶,偶養妳啊....
偶又問她,那妳不是也要養把拔,馬麻...
她也回,,對啊,我都會養,
我只好轉移話題,那多多你要養嗎?
她就很無奈低回偶,,那多多給阿丈養好了....
哈哈~~~
面對這種時刻,心酸的很吶~~~
但也窩心到不行啊~~~
還好我是做人成功的姑姑,不是惹人嫌的姑姑...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