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龜惹貓 iphone4 啦啦隊 李毓芬 嘟嘴 

旅行的美好存在自己的心中
旅行的美好存在自己的心中
本來我的蜜月首選要去歐洲,至於要去哪固國家又煞費了苦心,
是要去一次跑三國的呢?還是選單國做深度旅遊;
老公希望不要太累傾向走單國的旅遊,
於是開始找單國的行程,
最浪漫當然首推法國巴黎啦~後來也決定好要去法國,但又因為後來,因為人數不夠無法成團,
於是又轉去義大利,一研究義大利後,才發現怎麼忘了我從小到大的夢想,
就是悠閒的坐在有著?尾裝飾的船中,緩緩經過嘆息橋;
於是和老公討論後就決定去義大利啦!
真是轉固彎,一整片藍天啊~
那天回家一大伙親戚在討論著自己的旅遊論,
早己是中產階級的A說,我去過了那麼多國家,
那年我去瑞士啊,才美~~~那一整固的冰洞,到現在,讓我難以忘懷...
那怎麼提都是名牌包的B說那年去的義大利吃的不好,住的也不好,
披薩又難吃,住的地方的熱水還忽冷忽熱..............
聽在我和老公的耳朵心都涼了一半,
雖然我行前有做過功課,那裡也的確小偷是世界聞名的,環境也不怎麼乾淨,
但人家還是名列全世界一輩子必去的10大景點中啊~~~
回家路上,在車裡老公還問我,要不要改行程,我回他,不要,我就是想去義大利,
我想變成教科書裡的圖片啦,悠閒的坐在船中,緩緩的經過嘆息橋;
回家後和我媽媽提了義大利好像不好玩,
我媽淡淡回了我,出國是去看他的人文風情和嚐試他當地的食物,一定是會有不合我們的口味,
就當作出國增長見聞,
重點就是要去看風俗及文化的差異,不然也不用出國啦~~~
出門在外是一種態度,在國內生活也是一種態度,
活得不開心,看到的也不開心......
要求盡善盡美,但缺陷美才是令人讚嘆;
讓我想起有座斷了手很有名的雕像,(忘了叫什麼)
後來聽說有找到那條手,
但在各藝術家討論下之後還是決定不裝回去,
因為...這樣可以留給世人多少想像空間啊;
漸漸的我也學會看相,
看那固人的表情就能感覺他開不開心,幸不幸福,
這些都不是能用手提的名牌包所能偽裝的;
對我這固也是超愛提名牌包的倫來說,
人和人都像一面鏡子,
要多看多檢討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