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崎葵 自拍 馬爾地夫 運動 電玩 

義大利蜜月第二天
第一天就都在坐飛機,所以日記就從第二天寫起囉~
我們抵達義大利的西艾納城市,最著名的貝殼廣場,正有著一團交響樂團在演奏哩~
多拔一固人坐在廣場中
這天的中餐是自理,我們各點了一固披薩和義大利面,
披薩照相起來不怎麼樣,但還蠻好吃的;
這份義大利面約值台幣350吧~也不錯吃哎!!!
一份2.5歐元的冰琪琳,台幣約125元
聖道明教堂,很宏偉哦~看到都會忍不住驚嘆!!!
我走了過去摸了摸完全是由大理石建造的鬼斧神工,讓我突然很想去看看中國的萬里長城,
呵~
求偶的鴿子
背光照...
漂亮低教堂
包包店一景,但隨便一固也都3.4千元台幣~~~我要夜市100的啦~
貝殼廣場附近的巷道~真低宛如置身中古歐洲勒~
夭壽...忘了叫啥名的教堂...
這固教堂名字叫---夭壽,忘了叫啥名...的側面圖~
坐了16固小時的飛機,第一固看到的景色,,,小小的噴水池;
快比我的臉還大的甜椒
機場的招牌....各大名牌,,,,我來勒!!!
與軍人合影
貝殼廣場一景~~~真低好大,廣場都散落著坐滿人...從世界各地不同國家來的人~~~
一起在這義大利的傍晚~享受著庸懶的人生~~~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