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 澳洲 小琉球 戲水 小S 

熊隊小球戰術失敗
兄弟象隊連續三天「直落三」打敗La new熊隊,精采演出像極了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傳奇球隊光芒隊,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逆勢向前,而兄弟象能否在二十五日開始,和統一獅對決的七搶四總冠軍賽中「光芒再現」,將是本周職棒球
迷最夯的話題。
象隊兄弟象昨天再以十比三擊敗La new熊隊,大爆冷門地闖過中華職棒
季後賽首輪,這是象隊在二○○三年奪下隊史第六冠後,花了五年時間再造與補強,才又闖進總冠軍賽。
中職人氣最旺的象隊,曾在一九九二到九四年、二○○一到○三年,兩度締造三連霸紀錄,目前六座冠軍領先各隊,而且過去四度闖進總冠軍賽,都能順利封王,從無失手紀錄。
象隊昨天再勝熊隊,從○三年總冠軍賽第六戰擊敗興農牛隊起,打出季後賽跨季四連勝紀錄,也是繼獅隊去年以外卡身分闖過季後賽首輪後,連續第二支外卡打進總冠軍賽的球隊,象迷昨天在天母球場欣喜若狂,大喊:「總冠軍!總冠軍!」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象隊「黃金戰士」陳致遠
獲選單場MVP,對著看台上爆滿球迷高呼:「爽不爽?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摘自:奇摩網路新聞熊隊方面的關鍵,我個人認為不是投手的問題,因為退無可退,第六戰肯定會傾巢而出,重點仍是打擊!今天有新聞披露如下:洪總最主要攻擊模式就是想辦法上2壘,不管是犧牲觸擊還是盜壘,「一定要先到2壘,給對手造成壓力才行」,昨晚比賽,熊隊就徹底執行…。
我認為,如果熊隊還想用這種類似於小球的打法(盜壘除外),是「打」不過統一的,一定要「以暴制暴」才有勝算,就像第五戰,你兩轟,我四轟總行吧(第三戰也一樣)!一整年熊隊許多球員的手腳放不開,此時若還不能面對現況,就像看到蔣智聰的觸擊失敗一樣,絕非結果論,蔣在例賽短打成功率就不高,不是嗎?而且,不要忘記洋砲布雷還沒有加入瘋狂打線中呢!還有,今年季後賽獅隊每一場最少都得5分,平均每場得9.375分,想用「點的」來贏獅隊,難啦!
也正如第一輪季後賽所說的,大家往往過於強調投手的重要性,這麼說好了,CPBL的總冠軍戰史,只出現一次1:0的比賽,是的!關鍵在打擊!
摘自:蔡明里大哥
1.熊隊不動第四棒陳金峰顯然傷勢未完全好,造成打擊無法發揮
2.投手未能壓制也是原因之一,飛鵬的後援還是有點令人不敢放心,李風華傷勢未好,
贏兩分一下就花三分,第六戰更是前四局失掉七分
3.觸擊戰術失敗率過高,高飛犧牲打兩次關鍵未能打下分數,三壘有人打不回來
4.游擊手智勝是否有傷在身,關鍵失誤造成遺憾,三壘也是,建議小頭還是守二壘,三壘
給林津平
5.洋將投手還是要再找一人,最好是體力上沒問題的
6.一直覺得熊隊的啦啦隊加油口號都太繞口了,加油的氣勢就輸給人家一大截,加油口
號就是"簡單"就好
像是黃龍義的加油口號"落落長",對於少去看球的球迷,根本背不起來,加油團應該要
好好檢討,觀察獅象的球迷加油口號
自己的看法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