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市長 隨手拍 偽娘 iphone 女神卡卡 

巫毒娃娃/許願娃娃,給我一個未來,你呢,你要的是
有很多網友問我,如果要學巫毒娃娃/許願娃娃,應該要準備什麼??/我這邊大概的跟大家說明一下。
一、耐心:生產巫毒娃娃/許願娃娃,是要有一個耐得住寂寞、耐的住長時間坐在一個地方的耐心。
二、創意:巫毒娃娃/許願娃娃的創意無限發想,想要做出一個好的巫毒娃娃/許願娃娃,就得要時時刻刻注意社會的變化和潮流。像我就做了足球巫毒娃娃/許願娃娃(for世界盃足球賽)、籃球巫毒娃娃/許願娃娃(for瓊斯盃籃球賽)、情人節巫毒娃娃/許願娃娃(for情人節)、畢業生巫毒娃娃/許願娃娃(for畢業季)、新郎新娘巫毒娃娃/許願娃娃(for六月結婚旺季),目前規劃的還有好幾款的巫毒娃娃/許願娃娃,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最後,如果你是要準備以這種巫毒娃娃/許願娃娃或任何手工藝品來做創業的開始,你還需要的有:
三、好伙伴:他可以補足你的不足之處; 例如一人主創造製作,另一人跑訂單。我們的巫毒娃娃/許願娃娃生意,也是這樣子開始run起來的。不過,主要的客戶大多是泰國當地的人和美、加、日、歐洲地地的客戶,台灣還比較沒有刻意去經營,不過大家想買好品質多樣化的巫毒娃娃/許願娃娃,大多會主動找我。
了解了嗎,創業維艱,但是能夠把自已的idea,成功轉化成一個商品,像巫毒娃娃/許願娃娃一樣,你的成就感,會超越金錢給你的成就哦。
巫毒娃娃/許願娃娃,給我一個未來,你呢,你要的是什麼??    just do i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