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 南非 模型 澳洲 SHE 

情人節阿
別人是好好的情人節我是情人分手後的爸媽約談節雖人阿明明是我被甩~為啥我還要去被唸到臭頭~是是是~~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什麼喜歡我女兒也要喜歡他們全家是阿~我只是說要買手機別刷我的卡就跟我分手了~難道以後他們家房貸繳不出來我也要全包沒錢吃飯我也要全包沒錢賭博我也要全包怪事~~姊夫也沒做那麼多我姊夫愛我姊~只要我姊幸福就好了~跟我們有什麼關係~現在想想還真的是長痛不如短痛~雖然現在真的是寂寞難耐但是現在真的只能想下一個一定會更好因為你已經被甩了~認命吧~豬頭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