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藍 比基尼 童玩節 衝浪 長灘島 

就愛這味親情味
我今天轉載了『草根台灣臉譜』沈芯菱的攝影作品,因為真的很有台灣真情味,在這個寒冬時刻,它真的可以撫慰人心...仔細體會吧~
我上回在MOTO的活動中認識了這個女孩,她很年輕,小小的年紀卻很有想法;我想,這個女孩愛台灣比任何政客、或熱衷政治,天天走上街頭抗爭遊行的人還真,她鏡頭下愛台灣的真情比真真還真...。小妹要給她最大的掌聲!繼續用妳的鏡頭紀錄,或者,能不能除了鄉土以外,也拍一下我們這些沉默上班族愛台灣的心情與表情,一點都不亞於其它人...我是台灣人。
哥哥帶著妹妹一路走,我看到的責任之外是愛。
阿公載著孫仔要去哪?不管去兜位,滿載的也是愛。
一家子的幸福有時就這樣的簡單,他們窮不窮沒關係,他們的心繫在一起。
揹著自己的孩子要揹緊一點,不管日照、刮風下雨,我只有這台摩托車,老舊地送我忙家計,養孩子!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