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皇后 單眼皮 畢業旅行 清境 奶機妹 

公關、傳播、明星...垂淚?景氣真有這麼慘嗎?
昨天這則新聞在聯晚刊登,我還真嚇了一跳,雖然說的確是事實,但真有這麼慘嗎?好像大家都活不下去了?怎麼好的部份都沒寫?媒體有時為了議題的強度,常常不自覺地將局部資訊整合(或取其所要的),來個勁爆資訊大集合,營造出某種氣氛,而這氛圍往往會嚇死人!
我們天天看媒體,身在這個圈子裡,所以還蠻瞭的;但一般人可能真的看不出來!所以大家都會受其影響,開始有些預期心理或產生恐慌。事實上,真的沒那麼慘啦!我以前的老闆總不斷訓誨我一句話『景氣好的時後,有人賺錢,有人賠錢;景氣不好的時候也有人賺錢,有人賠錢,怕什麼?』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心上,只要你在自己的事業上用心,就不用太擔心。
最近,我一直在做客戶拜訪與客戶滿意度調查,有位合作很久的客戶告訴我:『景氣寒冬真的來了,我們不太可能再像以往一樣花大錢辦活動,公關公司要幫我們省錢,每一塊錢要花在刀口上,你們很好,一定更要用心去體察客戶的需求是否已經改變,所以我對你們有很深的期待,也要與我們一樣去改變以往的思維』
我把她的這番話送給我的全體同仁們,希望你們好好想一想,客戶的需求是否真的改變了?請你們比他們改變得更快,否則你將會被淘汰!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