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太 清境 2010環法 陳以庭 排隊 

吸血鬼特性 (轉) {心測}
唉唉~~家裡電腦重灌 網站都不見ㄌ~"~ 終於給她找到ㄌ (感動~)
看到一篇~有關吸血鬼搭測驗~雖然答案不太滿意但我還是決定把它po上來拉~~1.五光十色的奢莫城市,恐怖的生物即將來臨,這時,只有吸血鬼不會死,你會?A.找到吸血鬼,迅速讓自己變成吸血鬼(9分) B.等待著,有些吸血鬼會找上自己(7分) C.自生自滅,隨遇而安,被生物襲擊或是被吸血鬼咬死都無所謂(5分) D.想辦法逃離城市或是找一個隱秘的地方多起來,堅決不變成吸血鬼(1分) 2.在一個墓穴中有各種珍貴的陪葬品。這時你發現死者身上有一顆光華閃爍的紅寶石,你會? A.毫不猶豫的拿走那顆紅寶石(9分) B.只拿其他的寶物,不敢去拿紅寶石(7分) C.不僅拿走紅寶石,還把裡面所有的寶物都拿走,一點不剩(5分) D.什麼都不拿,只看看(1分) 3.吸血鬼有不同顏色的眼睛,如果是你,你希望你自己是什麼顏色? A.紅色(9分)B.綠色(7分 C.藍色(5分 D.紫色(1分 4.在吸血鬼嘴裡,你想像血的味道是? A.鹹的(9分) B.苦的(7分) C.甜的(5分) D.不大清楚(1分) 5.黑夜時,你希望月亮是?A.又圓又亮(9分) B.半個月亮(7分) C.一彎細月(5分) D.沒有月亮(1分) 解析:25分以下的:出身高貴,風度天成的杜古啦伯 小有財運的你,具有良好的教養,為人總是彬彬有禮謙和適度。但沒有人能猜到你到底在想什麼,你總是扮演一個好主人的角色。
↑=3= 雖然這不是我很喜歡搭答案~ 不過說真搭~我也想變吸血鬼~~我很喜歡吸血鬼~也喜歡十字架.... = =" 很矛盾對吧... > <
26分-35分:天姿國色的“多情女屍”克啦麗蒙德小姐 漂亮而多情,長得不錯的你,總是給人多情的印像,誰也拒絕不了你的親和力,和你在一起感覺如浴春風,有很好的人緣關系。 36分-45分:阿卡沙女王 擁有阿卡沙女王的氣質,誘人的神秘。這類人一旦成為吸血鬼,簡直無往不利,天生就具有一個吸血鬼的特質,高高在上的你,難以貼近,具有領導才能。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