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 阿桑 綠島 c羅 同學會 

男人哈你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女)轉 {心測}
身為女人都希望自己異性緣很好,男人都喜歡自己!今天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男人哈你的原因到底是什麼?題目:如果你是一個超級美女,你會最喜歡用哪一種方式除毛呢?1、除毛夾。2、除毛刀。3、蜜蠟。4、雷射。解析:1、選「除毛夾」的朋友男人哈你的原因【你的智慧】。因為你是男人心靈雞湯與人生方向:這類型的人經歷過很多事情,想法非常的成熟,在面對男人時可以給對方指引以及開導,因此男人常會被她的智慧所吸引。2、選「除毛刀」的朋友男人哈你的原因【你的溫柔】。因為你能給男人貼心呵護雨無限溫柔:這類型的人非常善體人意,常會站在對方立場替人設想,細心溫柔的舉動常讓男人不由自主的就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哈哈哈~~說真搭~在同性之間...根本沒人相信我會溫柔 也沒人看過我溫柔吧  ㄏ~~ 要是到會想揍我吧 (因為跟我不搭~) 哈哈~~ 溫柔...看過我溫柔搭人少之又少~ 感覺我溫柔搭人...哈!! 我想也沒幾個吧~以上我同性朋友打死都不敢相信他們所看到搭  哈哈哈~~
3、選「蜜蠟」的朋友男人哈你的原因【你的錢庫】。因為你賺錢比男人多,男人想把你當成提款機:這類型的人工作能力很強,精明幹練又強勢,一般的男人往往會避而遠之,而常常會吸引一些想要不勞而獲或者願意當小男人的異性接近。4、選「雷射」的朋友男人哈你的原因【你的炒飯】。因為你炒飯奶狾酗f碑,男人都想試用一下:這類型的人個性豪放開朗,炒飯時開放配合度又高,只要是男人都想要嘗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