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童玩節 iphone c羅 啦啦隊 

人生唯一的大專畢業旅行:記世新觀光泰國畢旅之真誠相待
每次帶團前總是忙得不可開交的我這回更忙碌--原因很簡單因為這團是我8月份的第三團泰國同時應該是考驗個人體力及意志力的關鍵8/28修改九寨溝及桂林和昆大麗到8/29凌晨的4點多接送巴士在早上8點準時接我去桃園帶著一大堆行李的我--根本不像出國到像歸國加上外站導遊公司經理所託付購買的煙酒真的讓我欲哭泣無淚82包泡麵+萬家香醬油2大瓶+牛頭牌沙茶醬4罐+維力雜醬2罐11支煙酒這樣讓我託學生的幫忙一一帶進泰國順便提醒一下:泰國只能一個人一瓶酒一支煙攜進如果超過一定要求請其他人幫忙帶上遊覽車時再收回--但最保險是回飯店有同行領隊因為帶5支煙雖然有客人協助帶出--卻在出關後就交給他就被躲在於旁邊的便衣警察抓--罰5萬銖並且最好購買時發票分開比較適合因為警局察會尾隨在後跟進遊覽車查緝查看到收據--據了解有一團被罰25萬---倒楣死了!從桃園機場所出發到泰國機場這4個小時無論是在那裡?這32個人同學時時都是處於自駭的狀況---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像是他們的媽媽--擁有善良漂亮又熱情且十足有禮貌及教養的女兒的媽媽在七天相處的過程中--雖然聒噪但很可愛又貼心的不到30分鐘從最後面機位我帶著32個人--完成上廁所、移民局檢查、提領行李、出海關--找到接機人員是一團出關上遊覽車的團體--同時也嚇到導遊阿福--不知道是太久沒有接學生團體?還是因為辦公室待在太久所以會緊張--阿福一直跟我說:李姊我好緊張--汗猛流挾背---真的讓我啼笑皆非地笑個不停!隔晚阿福請喝酒啤酒我贊助零食--在飯店前休息區一群人玩骰子遊戲喝起來阿福一下子拉進距離後--行程接著更為駭!再來有2天的時間我在阿福旁邊打氣加油並且提醒事項!直到第3天助理導遊阿財來上團才真的正常及放鬆那知道阿福的緊張是傳過去給阿財的換阿財拿出起麥克風開始緊張地結巴--真不虧是師徒緊張的步調還是真如出一轍!
不過這情況一下子就是在輕鬆的氣氛下緩和過了!自費行程雖然收到3200及4000銖但說坦白的---真的沒有賺到甚麼錢?夜遊湄南河800、夜釣墨魚一級棒1200、藥草按摩800一支獨秀800、模特兒秀800、〈這裡就4400銖〉再加送椰子燕窩400、第七天自由活動的娜萊雅自助餐值25美金、金沙島海鮮升等加菜150、好吃又貴些的店面米粉湯、水果、無限供應的礦泉水最後一晚的飯店聚集啤酒零食這樣的導遊真的沒有地方找了!如果問---為什麼我們導遊領隊肯這樣付出?那麼是因為同學的純真及熱情還有禮貌深深刻在我們3個人心中!!讓人不由自主地喜歡及疼愛----是大家的真誠讓我們願意這樣付出更希望因為我們3個人的努力以赴--讓這次畢旅在大家心理留下美好回憶及將來值得珍藏的記憶!我說不出甜言蜜語的詞彙---但是謝謝大家!
希望我們3個人沒有讓你們失望!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