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陳怡臻 NBA官網 自拍 全面啟動 

5s--此境中的位移/當代藝術的多向度空間探索
5s--此境中的位移/當代藝術的多向度空間探索
展期:2008-04.05-04.27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64號2樓
電話:07-5332041
策展人:曾意純、劉純妤、蘇稟喻
展出藝術家:王鈺婷、何晃岳、 林欣誼 、林偉正、林俐璟、林婉婷、馬月亮、張祐瑄、陳國在、梁又云、黃孜穎、黃嘉?、劉育良、蔡岳霖、賴勇達、蔡孟閶、梁又云
開幕茶會:04.12<六>下午14:00
座談會:04.12<六>下午15:00
與談人:王俊傑、石頭、陳明輝
「五秒中-此境中的位移/當代藝術的多向度空間探索」


本展覽由高師大美術系研究生共同展出,以「五秒中-此境中的位移/當代藝術的多向度空間探索」為展覽主軸,針對藝術創作中長久以來潛存的「空間議題」進行實驗性的探索。身處於當下「速度感」:不斷超速/失速/的現代都會裏,身體在此境中的時間感知為何?體現創作中的主體對空間意識的轉變以及新的感知狀態為何?透過創作於特定時間框架「五秒中」的當下情境體驗,藉由其各自相異的觀念與多元的創作形式,試圖彰顯出身處於此境中,對多向度空間的想像及創作可能性。
藉由身體擁有一種獨特的記憶/技術可以銘刻、封鎖、呈現那個我們所認為的起點到終點。透過時間以一種度量的姿態劃分了此狀態,空間就在此刻緊接著展開。我們無從判別身體、時間、空間之間的界線關係!卻已經進入此境中。

我們企圖將「時間」假定於固定的框架中,以「五秒中」這樣”短暫”的時間:

 

展延 縮小 空間的可能性!

挑戰 超越了時間跟空間的身體感!

探索 無法跨越的時間空間的身體!
不論如何!我們總是處在一個時間和空間的起點到終點!

在五秒的限制狀態中,作為身體主體的創作者如何思考到不能見和可見的空間;又是如何操作身體去意識到的與未意識到的空間?從這裡『開始』透過藝術,創作者將以時間的、空間的身體進入屬於他們的起點和終點。


。新濱碼頭藝術空間。
Sin Pin Pier-Absolutely Art Space-

TEL/FAX. 886-7-5332041

Open Hours .1:00 to 7:00 pm(wed. to sun.)

Address .2f , no. 64, Dayong Road , Kaohsiung , Taiwan

E-mail.sinpink@yahoo.com.tw
http://sinpink.24cc.cc/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