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 金門 峇里島 大炳 同人展 

希望翔翔的話能點醒大人!
最近哥哥話都好有深度....
我的基金被套住了,我一直在擔心著我的”錢”錢”錢”,一直念著錢~~
哥哥聽的有點不耐煩得說:不要一直掛念著地上的錢財啦~~聖經不是有跟我們說過嗎?
而且你知道嗎?錢能買得到時鐘,卻買不到時間,一秒都買不到,所以說~錢根本
就不算什麼~不要一直唸”錢”啦~~(最好是這樣!不過兒子真的是很有智慧!)
還有很久以前翔翔看著大家這樣燒紙錢,他也問我:為什麼這群人要”花錢”買錢”又”燒錢”呢?
嗯!很有道理~~這確實是國人的壞習慣~~這個燒紙錢還會危害環境!!
政府應該要大大的宣導國人不燒紙錢才對~~
最近大甲馬祖又出巡了,一直灑紙錢,灑滿地的紙錢.放鞭炮..(到後來累死清潔人員)
我覺得林默娘是個好人,我想他再世的時候做了很多的善事,人們為了緬懷她,
替他創了偶像,但是她已經被那群後來的人把她商業話了~~真的是很不好!!我相信
她絕對不想被人這樣利用她來賺錢!~但是這種話能說這群人聽嗎??
台灣的神實在是太多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