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JD 避暑 咬筆妹 MLB 拉莉莎 

最有意義~教奷讀書= =”
2006年3月5日
今天一早7:30手機的鬧鈴就再叫~~關掉之後,倒頭繼續睡= =...到8點~奷就打給我...= =”我準備好要出門的時候已經是8:30了...不過今天去吃了一家氣氛不錯的早餐店︿︿之前就想去了「橘子早餐」,不過倒是柳橙汁我點太大杯了,喝得有點撐(才中杯而已)
我到奷家的時候~已經9點了...和他約好8點的= =”我想我還是沒事早點睡好了,【但是說著說著...不知不覺現在已經快要午夜了@@”趕快打完去睡覺><”不然到時候又被老爸罵到臭頭。越打越多】
我是教奷數習怎麼寫,就是奷沒上的的,還有公式,我自己也有讀一點理化~寫完數習,我就在玩奷的楓之谷,不久~壽司&「季芹妹妹」來了~
再來我們就去學校做壁報。
來幫忙得有〃我.e賊.壽司.小奷.季芹妹妹.鯊魚老大.橘子.桐咩.陳毛.樓上的↑.奶鍵.小黑.胡~賢.蔡.屁拳。(都是一些怪怪的名子...)       ※新進展⊙⊙+:把「小櫻」的人物做好了^^
Thanks 感謝〃橘子&桐咩的幫忙>〃<!!!
【我覺得我每一篇文章都沒有什麼看頭性=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