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面噴血 8強 熱浪島 宋紀妍 茶茶 

看淇淇.通霄石蓮園
星期六爸鼻下班 知道我很想去看淇淇 就載我到草屯去  上次去看結果沒看成 算一算時間 從結婚前去看到現在 都已經快半年沒看到淇淇了 實在好想她  沒想到 我只是隨口問一問爸鼻:我們多久沒去看淇淇了? 隔天他就帶我去~~  到了淇淇滴乾奶奶家 樓下都沒人 往樓上一喊 阿姨就走下來 一看到我 知道我要來看淇淇 笑笑的跟我說:淇剛剛才睡著呢~~我一聽到 有點失望  因為每次去都是帶淇淇去麥當勞 結果她才剛剛睡 我也不好意思吵醒她 不過阿姨還是把她抱下來讓我看看~~才半年不見 又長大了一些 以前胖胖滴小臉 已經慢慢變瓜子臉了 唯一沒變的還是那雙大眼睛 (因為在睡覺所以沒幫她拍照~~超可愛滴呢 )6月就滿2歲滴淇淇 現在很會玩囉~~白白嫩嫩滴膝蓋撞得都是傷 看來挺頑皮的
 看了大概15分鐘 我們就先告辭了 還是讓淇淇睡覺~改天再去看她囉!!坐上車以後 原本以後爸鼻就要回家囉~爸鼻好像知道我有點失望 就說要帶我去吃飯  開著開著..疑  我以為是要回彰化吃 可是..路怎麼不太一樣?雖然我是路癡 不過至少還看得懂指示牌
 禁不住疑惑 問了爸鼻:你不是說要吃飯?到底要去那裡ㄚ~~ 爸鼻笑笑的說:通霄  蝦米??吃個飯要去通霄~你說真的假的?? 爸鼻:去一個可以看海的地方吃飯 我只去過一次 不知道記不記得路~~還要找一找辣!!開了快一個小時..肚子也有點扁了 終於找到爸鼻要帶我去的地方『石蓮園』
我先去看了四周滴環境 有一大片的蓮花池 有股淡淡花香 不過因為外面風挺大滴 有點風沙 所以沒拍照 我們吃飯地點 是一節一節舊車廂 蠻有味道滴~~ 這是我們坐滴車廂位置  當天蠻多人的 蠻吵的 沒有很多選擇 停靠在我窗戶邊的小蜻蜓 爸鼻滴素食餐 以價位來講蠻普通的 實在不怎麼樣 也許菜色普通 也是它的特點之一吧! 我滴鱈魚餐 還是一樣 超級普通 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吃的餐點 不過 湯還算蠻好喝的 附贈的咖啡也不賴 那個有點透明的是蓮花凍 味道清香 不賴!!還有兩片石蓮花 聽說對身體不錯 沾梅子粉吃~~ 
我最滿意的是..海洋聖代 NT:120~3球冰淇淋+2片奇異果+一快巧克力餅+一顆櫻桃 不過 我不喜歡吃這種櫻桃
 還有..奇異果超酸 連我愛吃酸的也嫌酸 下面那層喝起來有點調酒的味道 整體表現..60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