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哺乳 京都 澎湖 京都 泳裝 

狂賀愛媽咪畢業囉~
愛媽咪昨天北上辦理離校手續 一關一關的跑流程  一關一關的等待
終於在註冊組(最後一關)領到我的畢業證書囉~
同時 他們也把跟著我三年的學生證蓋鋼印"離校"了~ (小感傷)
或許對於我同學或其他學生 唸研究所撰寫論文並不困難
但對我而言 經歷了結婚懷孕生子
還要修課寫論文  而且ㄤ還不在身邊那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想起來就一陣鼻酸 
一個人挺著肚子跑圖書館找資料
一個人挺著肚子抱著一推書去研究室和宿舍
一個人挺著肚子推著行李南北跑最可惡的是台北人(我指的是在台北流動的人) 看到孕婦挺著肚子仍然不讓座
(這是什麼世界??? 跟日本差很多耶!)
不過一切都熬過來了在這期間一度想放棄學位 還好 ㄤ還有家人朋友的鼓勵
我撐下來了~ 我終於完成論文  也順利口試  修改論文~太好了~ 我真是太開心了~
也謝謝嘉嘉在這段時間陪著我~ 你是媽咪的原動力!媽咪超愛你的!
(5492)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