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 比基尼 桐花 同學會 透視 

陳雲林訪台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訪問台灣,認識是跟海基會舉行會談,簽署四項協議,把台灣拉近中國大陸。
不過使用暴力之下的結果,讓國際看了笑話。
美聯社說,陳雲林五天訪問也顯示,台灣跟大陸就像兩個不同國家,甚至就像兩個星球.
自從陳雲林抵台,民眾抗議示威就不斷,還有電視模仿秀模仿他,台灣媒體還嘲笑他的髮型,
就商業立場來看,如果四項協議能夠達成,將大幅減少航空因為不得飛越大陸領空而必須繞道的成本,
一架波音747可以節省約400萬成本,航運也可因為"權宜輪"而達成直航大陸上下貨的協定,
無形中可以刺激大陸客來台觀光,台灣人民至大陸觀光的費用,面對大環境越來越差的台灣,
是該歡迎的
就主權立場來說,台灣早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已經主權獨立97年了,雖然國際上仍然被打壓,
但是民間經濟上的來往,觀光及文化交流不斷,這不是才是重要的嗎?何必一定要爭那一口氣呢?
說實在的,最近一次的APEC蕭萬長先生至大陸時,也沒有稱對岸的領導人頭銜啊!也只是稱呼對方先生,
沒有見到蕭萬長被打呀!到人家家裡去沒有稱呼對方頭銜,人家來台灣也沒有必要稱呼頭銜吧!
請問一下美國有承認我們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嗎?日本有承認我們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嗎?
韓國有承認我們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嗎?也沒有嘛!那是不是這些國家的官員來我們都給他靜坐抗議呢?
提倡主權,請問一下,爭的是中華民國主權,還是台獨主權,參與示威的人有分清楚嗎?馬英九
上台後積極改善兩岸關係,但他走的太快,走到民意前面,對中國讓步太多。
有些向陳雲林嗆聲的人說,馬英九降低台灣主權來討好中國,讓台灣受到羞辱。不過,淡江大學
教授黃介正說,兩岸簽訂的四項協議很重要,對降低政治軍事緊張關係有幫助。
儘管兩岸還會加強軍備,但雙方交戰機會大幅減小。
請問一下那些示威抗議的人,沒有去過大陸的舉手,親戚有去過大陸而唾棄親戚的舉手,
之後去上海機票大幅降價,覺得這樣不會促進觀光的舉手
目前寄一封信,還是從第三國才轉寄到大陸,要花個十天半個月,
美國寄到大陸都比台灣寄到大陸的信還快收到的時代,而且,目前去大陸都要從香港轉機,
請問一下,香港不是大陸的一部分嗎?
我選擇相信台灣人民是和平善良的,滋事的都是某些幫派份子!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