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翁滋蔓 曾雅妮 露營 內褲 洋基 

幫助喜憨兒
喜憨兒的誠真



今天中午想要和我同學去吃一頓好的~

我同學就決定要去吃喜憨兒餐廳~

在電視上看那麼多次他們的廣告~

可是我來高雄那麼久~

我都沒有去那裡買過麵包~

更不用說餐廳了 ~

那是一家自助式的餐廳~

點一樣餐做主餐~

然後沙拉吧可以自己去無限拿共185~



沒有服務費嗯 ~

ㄟ...感覺我點的咖哩豬排普普通通~

可是沙拉吧的麵包不錯,很好吃喔!



吸引我的不是那裡好吃的麵包點心~

而是裡面的服務生 ~

有一半以上是喜憨兒~

我看桌面那張餐紙上寫著  "對不起"~

因為這些孩子大多一次只能接受一個指令 ~

所以發生過下面的一些事情~

有一次一個顧客請服務生收盤子~

那孩子說 "對不起",我是負責倒水的 ~

讓顧客感到不受尊重又有一次~

一個孩子在幫顧客備妥餐具後一直點頭說 ~

&nbs p; 請慢用!請慢用!請慢用 !

說了不下數次~

不停的說~

讓顧客嚇得跑走~

其實 ....

那是因為 ~

他沒有聽到顧客對他說" 謝謝"~

所以他不敢離開~

桌紙就是這樣寫著的~





看了以後 ~

更覺得的這些小孩好可愛...好單純

所以在他們幫我們服務的時候~

我更細心觀察他們在他們的臉上~

我發現了很不一樣的東西 -----"認真"

在他們的世界中>~

他們似乎就只想認真的做完眼前的工作~

那就是他們的全部 ~

看他們在收完我們桌上的東西時~

我的一聲謝謝和一個微笑對他們來說~

那是無限大的酬勞~

我知道~

我的表情和短短兩個字 ~

已帶給他們很大很大的快樂~

我看得出來~





就在他們的眉間和他們的頰上~

他們是這樣的透露著 "我做到了 "~

對我們來說那可能是一個簡單又枯燥的工作~

可是對他們來說~

那可能要花很多時間才能訓練他們到會~

餐廳裡可能只有麵包點心和湯稱得上好吃 ~

可是我喜歡的是裡面的氣氛~

那種~

與世無爭~

沒有心機感覺 ~

只有在他們的臉上還那麼流傳著~

也唯有在他們臉上~

我才能找回絕跡已久的----純真~

那份 ...曾經在壯A我臉上都存在過的感情 ~



餐的價位僅分四種~

( 2 50,350,480與580)~

每一種價位都有三種餐可供挑選~

從義大利麵到牛羊排一應俱全 ~

不收服務費且又可刷卡~

食物的品質與口味絕不輸一般市間水準以上的餐廳~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 ~

餐廳櫃台旁尚有陳列販售喜憨兒烘培屋~

所自製的各式新鮮麵包與糕點~

餐廳營業時間為上午10:30到晚上9:30~

下午還有下午茶~



喜憨兒文教基金會在各地設立的餐廳與烘培屋如下:



喜憨兒餐廳 :



高雄中山店

(07) 2 85- 1 500

高雄市中山一路



台北民生店

(0 2 ) 2 545-4379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80巷2 號



台北市府店

(0 2 ) 2 345-8 1 1 1

台北市市府路 1 號  (台北市政府一樓南區通廊)



喜憨兒烘培屋 :



高雄大順店

(07)387-4095

高雄市大順二路



高雄三越店 

(07)336-6 1 00#7409

高雄市新光三越百貨公司



高雄四維店

(07)77 1 - 1 78 1

高雄市四維二路



台北光復店:

(0 2 ) 2 7 2 5- 2 759

台北市光復南路 46 1 號  (仁愛路與 信 義  路  中間)

如果大家願意的話

希望不只是 FW 這封 mail~

也請大家順便去給予他們一點溫暖與關懷 ~

難得有人製造了這類的地方 ~

可以讓他們有機會為自己謀生 ~

希望大家有空能去看看這群天使們 ~

給他們多一點鼓勵 ~

給社會多一點關懷與愛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均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